这李保瑞一下就傻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华子建的话。华子建也不等他回答什么,带上了同来的众人,给乡上,村上的干部招招手,上车一路就返回县城去了.........。

        过年了,华子建也回到了柳林市,他在回来以后,谁都没有联系,准备好好的在家里休息了几天,但他想错了,县上那些部门和乡上头头脑脑的又都赶到了柳林市华子建的家里来,给同志拜年的人不少,过年了,这些人没有空手去的,有的给送来了红包,有的送点名烟名酒,华子建虽然对他们这种行为很是反感,他把所有的红包钱都登记记帐了,但他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他心里上还是有那么几分陶醉和得意,他觉得这就是地位和价值的象征,门前冷落车马稀那还有什么意思?那叫落魄,说明人家压根就不在乎你啊,特别是可以在乡里乡亲的面前展示一下自己,这不得不说还是有点满足感。

        但时间长了,每天来人不断,几乎拜完年都要请他出去坐坐,老妈就有些不乐意了,对他说:“还不如不回来,一年回来不了几天,大过年的,都不能清静。”

        华子建就只好说:“老妈,没办法啊,人家大老远的来了,你不能不让人家进门吧?”

        老妈就说:“我看你啊,也有点变了,小心栽在这上头。”

        华子建当然是不能给老妈解释的那么清楚了,就简单的说:“现在就这个世道,过年了人家表示个心意,你还能拒绝人家?”

        老爹也说话了:“子建啊,你听我一句话,现在的人啊,势利得很,人家为什么给你送?因为你手上有权,人家用得着你。收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短,我们还是谨慎一点好。”

        华子建呵呵呵的笑着说:“老爸,老妈说得有理,我照办,照办就是了。”

        华子建嘴上象抹了蜜似地这样说,是因为平时就回家少,大过年的,不原意让家里担心。

        到了初二,华子建还是给秋紫云和韦市长都打了个电话,拜了一个年,本来在年前他都是去看望过的,所以也没太讲究了,就问候了一番,秋紫云倒是很客气,也没说其他的,就表示了几句感谢。

        韦市长就问华子建了:“子建,你是不是回到柳林市了。”

        华子建赶忙谦恭的说:“是啊,是啊,我也是刚回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