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山的事情过没多久後,我就面临开学的日子。

        今天是下学期第一天、早八的课,虽然我不太情愿,但我也只能打着呵欠去上课。

        记得,那时候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打着瞌睡,我还在庆幸自己是坐在最後一排的位置,不用担心老师点到自己。

        後来,有个人拉开我旁边的位子,书包放在桌上、坐下,我努力撑开一边的眼皮,瞄了一眼,便继续睡觉。

        说来也好笑,这堂课我竟然就这样睡到下课。

        睡足醒来的我发现身旁的同学还未离开,我以为他跟我一样,睡着了。

        环顾教室,只剩我俩,而我看了看手表,竟然离上课剩下不到五分钟。

        我快速的收拾好东西,然後偏头想要叫那位同学,「同学……咦?」

        是他?没有震惊、没有诧异,好像这本就是应该的事情,我只是愣住了。

        「嗨。」他的笑让人有种沐浴春风的感觉。

        我也不自觉得跟他打招呼,他指了指他的表,「要迟到了。」

        「糟了,要迟到了!」匆匆收拾书包,我跟他道谢,「谢谢你,那我先走了!」

        到了教室,我小心翼翼的踏进去,确定教授没注意到後才松了口气。这时的我才後知後觉得想起,原来他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那时我只知道他b我大,但不知道b我大几岁。

        虽然好奇他的系级,但是又被另一个想法给取代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