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夫人被请去了北镇抚司。

        与此同时,宫里宫外已是一片缟素。

        宫里的嫔妃们都要为太后服丧,如不是太后薨逝,这些嫔妃们还被限制着行动。

        有两个妃子不能为太后哭丧,一个是淑妃,大皇子造反,淑妃亦是跑不掉被清算,她是有罪之身,自然没资格去灵堂。

        另一个是贤嫔,贤嫔的臆症经太医诊治,不仅没好,还越发严重了,喝了御医的药后,贤嫔高烧不退,满嘴胡话,嚷嚷着“大殿下”回来了。

        贤嫔身边的宫人都被她喊得人心惶惶。

        贤嫔娘娘这是病了吗?

        更像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魇住了。

        宫人们特别想给早夭的“大殿下”烧点纸钱,求“大殿下”饶了贤嫔娘娘。

        娘娘一惯不争不抢与人为善,“大殿下”为什么要拉着娘娘不放下呀!

        可惜宫里不让烧纸祭奠,伺候贤嫔娘娘的宫人们只能暗暗焦急。

        三皇子是真的孝顺,为太后守灵时,三皇子还惦记着贤嫔,甚至私下里让张内监将贤嫔住的地方里里外外查个干净,就怕被人放了什么脏东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