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销售的光盘多了,那么光盘厂自然而然也会多起来,到时候,光盘的价格一定会降低,国人才能谈得上光盘自由。
虽然这是一个很卑鄙的想法,但真的没办法,在他看来,想要让国人真正用得起影碟机,有充足的光盘可以使用,只能指望这些知识成本为零的盗版商们。
要不然,各相关环节,层层盘剥下来,这光盘能不贵吗?
而光盘价格太贵势必会影响到影碟机的销量。
再者说了,难道他不想让盗版商出现在光盘上,盗版商就能不出现在光盘上吗?
不可能的!
盗版商的问题非他姜万锰,可以解决掉的。
不过说到底,他还是不知道方辰为什么会建光盘厂,还是那大个光盘厂。
难道是为了将光盘的价格降下来?
但似乎也犯不着建一个能生产一亿张光盘的世界最大的光盘厂吧。
就以影碟机的销量来估算,一年光盘的销售能有个五六百万张,就已经烧高香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