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完课表之後,学长唤出了瞳狼让他把资料送过去我班导那边。
说实话,我能T会主角看见瞳狼张大嘴巴把不能吃的东西吃掉的感受觉。真的有那麽点难以接受,虽然没有一口吞大象的惊吓,但看到还是有点难以形容的感觉。
这是不是说我还保有点地球人成分?
**
距离上次的新生训练已经过了十多天了,我的假期还有一个月多一点点。
回来之後,我每天睡到日上三竿十一二点而已,还很早,吃过午餐还是早餐?就去打工,回来後就趴到床上睡大头觉,生活只能用一个懒字形容。
没办法,文凭试过後的假期实在是太长,不好好地懒上一回真是对不起自己。
放假的目标是甚麽?当然是做一条大懒虫!
想我们这些当学生的为了一个考试拼Si拼活,打倒boss之後不好好补偿一下自己良心都会过意不去啊!
我也有想过会有甚麽有趣的事情发生让我解解闷,但原主角被鬼追的情节根本就没出现,害我还在回来後期待了那麽久的说!
如果不是我和同学在考试前相约要在假期打工赚钱,在入大学前一个月去旅行,我宁愿把整个假期都用来当宅nV。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