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假期不去旅行也真的说不过去,好像有点吃亏的说。
看看日子,也差不多是时候出发了。
不把之前的班会活动和考察算在内,这是我第一次和同学出远门。
二人一起去旅行,想起就觉得兴奋。
之後一起去玩的机会应该不多了,大家都在不同地方读书,各有各忙,再见也不知是何年何月。
可能十年之後回学校打开时间锦囊的日子就是我们再相见的时候吧!
想到这儿,顿时有点感伤,眼眶不自觉地Sh了。
原来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六年光Y眨眼就不见了。
几个月前的试场现在想起都觉得遥远。
明明在毕业早会上大家还哭得Si去活来,现在又说要开始人生新的一页了。
都不知道应该为时间匆匆感到悲伤还是为昔日的同学有好的前程感到欣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